星期四, 12月 27, 2012

同運遊行的另一面

我多次看到有人讚揚外國的同性戀遊行,批評香港落後,甚至說:只有盲光社一類才会看不慣。同运遊行真的只有半裸猛男、人妖歌舞、花車、角色扮演等無傷大雅的東西嗎?

網上看到三藩巿 F0LS0M STREETFAIR﹝是關於性怪癖如虐待狂、天體及非傳統癖好的會集﹞遊行的報道,令人不安:全裸男人行來行去,縱使有警告牌禁止公然裸露,但警方不執法,政客袒護;同运遊行,黑人扮黑奴(美國人對种族歧視十分敏感,但竟容許這做法。)公開鞭打,示範性虐;公然口交手淫:途中有人認出撰寫揭示他們遊行醜態報道的人是傳統組織成員,於是指斥他們是宗教右派,要來令這种遊行消失…引來集会者一路跟着他們一路謾罵 , 直至他們宣稱要報警人群方散去 . 後來他們从另一入口入去 , 遇上一批顯然未成年的少男 ; 他們看似喝醉了, 有人作女性打扮, 有人拿着色情光碟, 有一个說不想做同性戀者, 自从+一歲後就想停止但身不由已, 報導者勸他离開這种生活 , 但他的「男友」破口大罵 , 众少男消失在人群中 . 更有「開明」父母帶孩子來看 . 作者慨嘆「開放多元」是否要把社会帶到這种人慾橫流境地? [註:港、 台的遊行尚未變成這样 , 只因其政治勢力不大而已 . 或有人会說: 「中国人社会和美國不同 . 」對此我不苟同 。]

早前因為有立法會議員提出要就同志平權作公眾諮詢,在該議案被否決後,有一臉書 (Facebook)作者指出倫敦是今年World Pride Parade的主辦城市,並提到愛,甚至引述《聖經》約翰一書418節:「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着刑罰」,他的意思大底是要質詢反對諮詢或性傾向歧視立法的人是否有所懼怕。然而,我卻要問問該作者:「不知當你﹝們﹞看到上述情境時有何感想呢?」我真恐怕他們想法依然不變,甚至諸多辯護或者說:「有甚麼大不了,保守人士都是少見多怪吧!」
 
: www.americansfortruth.com內搜尋Folsom Street fair. 注意圖片令人不安反感.
作者:阿C      27/1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