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只可解放?不可保守?

從今天成報中看到題為「情色都市﹕哪裏有權力,哪裏有反抗」的文章,其作者李偉儀相信是早前力撐中大學生報情色版中的淫穢文章純是甚麼「學術探索」,並對社會中的批評聲音打成不尊重大學生言論自由的論者。

雖然香港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現時有一個很壞的趨勢,就是有一群有心人對反對他們的所謂「性解放」言論和主張的社會人士打成甚麼性潔癖集團,幕後黑手,又詛咒人家會被對抗強權的子女氣得要見精神科!這是甚麼年代,你說你的,人說人的,不同意見,大可各自表述,以文會友,並讓公眾來個公平判斷,以證誰是誰非,但今天的李博士生,竟然說出詛咒別人的說話,他日她真成了博士,那真是不得了,恐怕到時連稱呼稍有「政治不正確」便給她罵個狗血淋頭!甚至如外國某些同運份子般,要把不妥協的『保守派』送上法院。

李博士生,請你還是好好做好你的博士論文,認真研究一下思覺失調的主要和真正成因是甚麼,切勿人云亦云,害己害人!還有,如可能,請在你的論文中細膩描寫一下你的性開放行為,並解釋一下它們如何幫助你成為今天的性解放先鋒吧!

黎民